close

幾乎已全身被「包」的蔡依林首度接下汽車代言,成為TOYOTA台灣區首位代言人,三個月的活動期,千萬元輕鬆入袋,也是今年以來,繼王建民和福特的結合後,第二位代言汽車的名人。 

經紀人蔣承縉在接獲查詢電話時非常驚訝,礙於合約規定,他強調:「是有洽談,但未確定。」據了解,該品牌過去曾邀請布萊德彼特擔任代言人,但在台灣區,Jolin將是首位代言人,車商看中她的動感和活力,這次請她代言全車系、為期三個月的活動,代言費近千萬元。Jolin會配合廣告推出一支單曲。

Jolin拿到駕照約兩年,初期頻頻被拍到違規駕駛,如今代言汽車,顯然已擺脫「新手駕駛」的形象,獲車商青睞。蔣承縉說,Jolin其實很少開車,大部分都搭公司車,稀有的個人時間也常常是姊姊開車,她自己的車是另一品牌,不過這類高單價商品,除非廠商能提供,否則不會限制代言人私下自用的品牌。

過去就有不少車商邀請蔡依林,但常常卡在合約細節、代言價碼上,這次Jolin繼代言機車後,再度跨足汽車市場,可以解讀為Jolin的目標族群年齡層,從10多歲的「少男」擴大到30歲以上的市場。

Jolin代言行情佳,目前從美髮、美妝、沐浴乳、眼鏡藥水、牛仔褲、麥當勞、百事可樂、機車等,食衣住行只差「住」這一項了。蔣承縉說:「有些產品的廠商來邀,不是價錢的問題,而是形象上,Jolin的說服力不夠,所以如內衣、啤酒、藥品等,再多錢我們現階段都不接。」尤其是內衣,他認為在媒體的錯誤解讀之下,又把焦點放在她的胸部上。

【2007/05/02 聯合報】@ http://udn.com/

照片/天熹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色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