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片在3月時上檔的..
等到dvd出時,大家可以租來看...很不錯看

我花了3個小時才看完(斷斷續續)
--------------------------------------------------


我也曾經歷過真琴面臨感情的處理態度,但我卻沒有像真琴一樣擁有跳躍時空的超能力而遺憾過..
 
 
故事內容

居住於東京下町的女高中生紺野真琴,有一天在理科教室中無意間獲得了跳躍時空的能力,而在一次生命危險的事故中發現了自己的能力。一開始她對自己的能力有些困惑,但慢慢地便了解了能力的好處,用它來獲得好成績、唱很多次卡拉OK、吃到被偷走的布丁……但在朋友千昭的告白之後,選擇了跳躍時空來逃避,然後因為不知道自己是否該接受而開始躲著千昭。然而,在看到朋友跟千昭漸行漸進之後,卻有悵然若失的感覺。才發現自己原來是喜歡千昭的,但又因為要救同學功介,而將最後一次的能力用完,此時.千昭也告知了他是來自未來的人,因為真琴已經知道這個時空回溯,所以...千昭必需離開大家了..這時真琴又更加難過,但因為又有了最後一次的跳躍,真琴選擇了再回到千昭告白的那個時空去,並告訴千昭她己經知道這個時空回溯的事情...但千昭還是需要離開他們的,在千昭離開時,留下一句話給真琴..:我在未來等妳....留下了最後伏筆令人連想...

.在劇中常出現「Time waits for no one」,我想這部電影想要帶給我們的,就是時間並不會等待任何一個人,所以更應該珍惜當下的每一分每一秒,想要追求的東西,就勇敢的去追求。  


《穿越時空的少女》改編自筒井康隆的小說,原作發表至今已屆四十年,期間曾多次改編由真人演出,主演者包括內田有紀等人,首度改編為動畫影評與票房反應俱佳,細膩的風格能與宮崎駿相比擬,現代藝術家村上隆與《攻殼機動隊》押井守都極力推薦,而紺野真琴的配音員更是從500人中脫穎而出,挑上與劇中主角同年紀的仲里依紗,相貌甜美的她擁有歐洲血統,是深具潛力的明日之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色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