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幾何時,大人物開始每天都來我這要一包伏冒熱飲

剛開始,真的是因為有些許的感冒症狀..

但現在每天都來喝一杯...哇哩咧~他.......真的上癮了

昨天,他又來喝了..但存貨只剩一包,所以他又掏了1000元要我去買...

一盒有5包,在康氏美一盒賣130....所以我托kelly去買了8盒....

只不過今早kelly一來..直喊著她很丟臉

因為昨天她去買時..店家只剩7盒..還語重心長的奉勸她:小姐~這東西一天也不能喝太多呀~

就這樣...七盒的伏冒熱飲就擺在我這,供大人物隨時來這"享用"

但我們還是有勸他...一天別喝太多呀

另外,winter說要伏冒熱飲來找他代言,這樣搞不好可以喝免費的呢....

所以....伏冒熱飲的公關.企劃呀...
我想你們可以與我接洽...我找大人物來給你們宣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色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