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不愧是地大物博...

連間店也搞的像豪華飯店....這真是台北所不能比的地方呀~



我本來以為這和台中的『新香蕉樂園』是同個老闆..結果不是....

為何會這麼覺得呢?
因為呀....它的東西也是走古早味啦...








我就在店內到處拍呀拍...活像個台北鄉巴老咧...=.=----->更多照片

來到這店..一定要點它的豬油拌飯,聽說我家麵包超人,第一次來就扒了2碗咧 


爆香的豬油.配上醬油...真是歐伊c~ 我想丫公丫嬤們應該很懷念吧


它這兒什麼料理都有賣...連泰式料理也有七.八樣咧

蝦醬空心菜


月亮蝦餅---->這不輸瓦城的月亮蝦餅


客家菜-客家小炒




炒山豬肉


豆鼓鮮蚵->這是我愛吃的,所以由我點啦.....又是下飯的一道菜


菜脯蛋


苦茶油炒雞肉---這道要花較久的時間,但等待是值得的..還不錯吃唷~


巧克力冰淇淋挫冰


草莓冰淇淋挫冰


綜合水果冰淇淋挫冰


巧克力聖代


這店...只有高雄有喔...

多虧這次出差.才有機會來這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色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