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址換到康寧街上了)

本人蠻愛吃"熱炒"..尤其又再加上清涼啤酒..真是"気持ち良いよ"

住在中興路與福德三路上..有一間大大的"鐵皮屋"

外面的有個招牌,上頭寫著"誰說汐止沒有平價的 火鍋  胡椒蝦  熱炒80元起"

其實店面佈置簡陋..有種傳統的味道.

要不是鄭媽他們曾經來吃過,覺得不錯的話...

我想...我自己應該不會自個來這間吧

鄭媽他說這間的涮羊肉好吃...

恰巧這天氣也有些涼涼的...我們就點了一鍋來喀喀

老闆一送上來時,鍋底是清湯..有些許的薑絲..還有淡淡的麻油味

附了一盤高麗菜..我們就先放下去煮了


這份涮羊肉一份500元..我們挑的是半筋半肉


羊肉很新鮮的感覺吧....滿滿的一盤...天呀..後來我們4人吃到快撐死了><"


把羊肉拿至鍋中涮呀涮...待肉熟後,沾上店內特製調味醬..還不錯吃呢..且不會有羊騷味呢


再來另一個重頭戲就是"檸檬蝦"
蝦子是現撈的..所以保證新鮮..不知道是不是現在並非泰國蝦產季..這蝦子好像不大隻喔


這和我在金海岸吃的檸檬蝦有些不同,老闆似乎又在上頭灑上檸檬粉吧..很香


另外又點了"味增魚"...哇..老闆烤的還蠻漂亮的吧...(是不是知道我在拍照呀??)


本身就有點甜甜的味增,再搭上檸檬...ccc肉質鮮美,真是恰到好處


薑絲大腸..
唉..吃來吃去就只有那間已故的"小鳳熱炒"的薑絲大腸最令我難以忘懷
老闆~~~~~你跑哪去了呀???


這間的薑絲大腸我嫌它不過酸及嗆...



塔香烘蛋只要80元唷~真是超便宜啦...





再來就是必點的高麗菜..不過後來發現.涮羊肉就附一盤了..我們幹麻還點這道呀=.=




arrow
arrow

    橘色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