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4天假期...

沒能出國

只好乖乖待在家中

心想好久沒騎單車到處晃了

好吧....就來騎騎


6/18 午後5點的陽光怎麼這麼刺眼

距離上次騎單車的時間好像1年前了吧..

循著模糊的記憶騎向河堤步道

約騎了15分鐘...疑...我不是應該往淡水的方向騎嗎?

為什麼圓山離我愈來愈近呀....才發現..我騎反方向了啦=.=

好吧...只好將錯就錯繼續騎了

順著步道...我選擇了往外雙溪騎去..

延路.真的很多人在騎單車耶...

我倒像走馬看花似的..隨便亂騎啦..

後來..在往福林橋那..有一堆健身器具..索性就在這玩耍吧



以前經過看到這種東西都好想玩玩看呢..

這次終於有機會可以玩了..

真是感謝我的方向感呀..

有歐巴桑在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色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