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去年時....

大約也是這個時間吧..

幾乎都是豪大雨的日子

某天回家時...

發現地上有水漬..還"笑笑"的以為是髒東西和我一起回家呢..

只要一下大雨..排水不良回堵回來時..我的房裡就會積水..

那時....真的快瘋了

今年過年前..又發生了積水的問題..

但並不是下大雨..

而是我家樓頂清水塔..排水不良又回堵了..我的房裡積水到像淹水

淹的連地毯濕透了..踩在上頭還會澗水出來呢..






為了杜絕後患...我決定將木地板全作..

但和師父討論後..若又再做木地板..又再滲水..那地板豈不是又毀了

所以決定改換舖磁磚..

但因為當初我只有陽台外推那部份作木地板.若換成地磚.又怕與其它的有色差等種種原因..

我決定客廳的地磚也一起拆除..全部重舖

快速決定地磚顏色..花了3個工作天,終於將地磚全部換好

後來知道為什麼會滲水的原因了....

原來是當初陽台外推時..木工師父並沒有將我的排水管給封死..

真是害死我=.=

3月時..就完工了..等到現在才po給大家看...

我的新家...ORanGePing Hou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色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