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的沒話說....一定要推

為了慶祝醫生說我檢查一切正常,所以特地定買了5碗去公司
↑↑↑↑↑↑↑↑↑↑↑↑↑↑↑↑↑↑↑↑↑↑↑↑↑↑↑
(開玩笑的啦~)

今天早上去醫院複診..本想買包子先生的包子給同事們吃

後來來不急了..又想起朱說她很愛吃傳統豆花..而我也想推薦她吃這家

所以..特定繞過去買呢...


中午12點,老闆&老闆娘還正在準備呢...

隨後..我告訴老闆娘說要5碗...只見老闆娘不是從冰櫃盛豆花的..而是盛放在旁邊筒子的豆花..

可見這個豆花是早上才做好的


↑老闆娘在加挫冰了

我覺得它的古早味豆花比傳統豆花好吃

古早味的吃起來綿細...

傳統味的有點像統一豆花的Q感...

拿到公司後..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吃到的..因為我只有買5碗

其實我很想帶20碗呢...只是我只有2隻手...(不知老闆可不可以外送呀><")

吃過的同事都說好吃喔.....

真的真的很好吃....好吃到我忘了拍照了

這間店原是胖姐推薦的--->看這裡啦~


店面在石牌的小街上
尊賢街241巷口地圖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色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