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家三小姐於11/4文定,住在高雄的表弟們帶了鄭家愛吃的旺仔黑糖粉粿來,好像帶太多盒了,昨日去鄭家大姐家吃飯,他給了我一盒帶來給同事們吃吃


位於高雄楠梓的旺仔黑砂糖剉冰,以「健康、傳統、遵循古法」的健康新概念,在南台灣掀起一股熱潮。曾一度有上百家冰店打著「黑砂糖剉冰」的名號,起而效法,然而都因無法得其精髓,而相繼倒閉。
老闆李進旺說:「掌握品質,給客人吃到最好、最實在、最天然不加色素、防腐劑的冰,是我成功的關鍵。」他說,當初在研發黑砂糖刨冰的時候,嘗試了許多方法來中和黑糖的苦味與熱量。最後,好不容易才研發出這種低糖、低熱量、吃起來甜又不膩的黑砂糖刨冰。

  他說,這種砂糖刨冰最大的優點就是「消暑、健康」因為黑糖本身有許多功效,如:健胃整腸、滋補心肝脾肺腎…等,另外它對緩和婦女經痛也很有幫助,因為黑糖所含的鈣和鎂能發揮鎮靜、放鬆的作用,所以很多婦女來到店裡,都一定要吃碗黑砂糖刨冰。
老闆李進旺親切的表示:「我們店裡的食材、配料,都是我們自己手工製作的。別家店也許會大量進大賣場的食材,但我覺得那樣新鮮及衛生有待加強,所以最後我乾脆自己開工廠來製作這些刨冰配料,讓客人吃得安心又健康。」

  他說,他們的冰好吃沒有訣竅,全在於他們對客人的用心。他們也希望,這份用心,能讓客人從美味實在的冰品中感受到。

文截取自http://enews.ccu.edu.tw/modules/news/print.php?storyid=1443

旺仔黑砂糖剉冰
高雄市旗楠路801號 07-35361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色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