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看過他彈過鋼琴

藉由這部片-不能說的祕密,讓我從新認識他



劇中他有幾段彈琴的片段...我只能說他ㄇ的....彈的真的很好..難怪他臭屁是有他的道理在...

而他在這部片..演技也進步了許多,或許他只是將他自己的個性呈現出來吧

似乎自然許多..不像黃金甲中的演技..太ㄍ一ㄣ啦~

另外.故事的後段有一幕:湘倫在畢業典禮中彈到一半的”天鵝”,後來發現小雨而追出去,湘倫追到她的時候抱住了她。對她說:"答應我,不要在消失了。"

湘倫的爸爸也追了出來,呵斥他要他繼續去演奏。湘倫轉身要小雨在教室裏等他。

轉身的時候,不巧,又被小雨看見了晴依藉給湘倫的幸運手鏈。小雨以為湘倫一直在騙她。

小雨傷心的回到了20年以前。 而此時湘倫畢業典禮完畢趕至教室。卻發現小雨不見...而在教室內發呆...

突然看到桌面出浮現”我是小雨,我愛你,你愛我嗎?”的字樣出現....

當每一次出現隨及又模糊的字樣,導演應該想呈現20年間的差距吧...覺得還不錯的表現手法

這部片不錯看..推薦給大家

劇情簡介:
本片為周杰倫首部自導自演的大銀幕作品,故事也是來自周杰倫本身創意,而籌劃拍攝的過程更是引發媒體及觀眾高度的好奇與期待。

影劇情描述高中生葉湘倫(周杰倫飾)出身單親家庭,並且在父親(黃秋生飾)任教的學校就讀。

而在父親的耳濡目染下,他熱愛音樂並且琴藝過人。

某日,班上來了一位同樣喜愛彈琴的新同學路小雨(桂綸美飾),投緣的兩人形影不離,情感也日漸加溫,

然而小雨總是相當神祕,還常彈奏一首未曾問世,但優美動聽的曲子。

當小倫想多了解小雨一些,她常欲言又止,只都推說是秘密。

但有一天,在一場誤會發生後,小雨再也沒來上過課,思念小雨又一頭霧水的小倫決心要找出這個不能說的秘密…

更多劇情介紹  

預告片:



不能說的.祕密MV(youtube)


不能說的祕密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色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