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早在老早前...KRIS就想帶我去見這位老師...
但我對這東西早就不太想再算了..所以..一直沒想要過去..
後來..在某一次和KRIS交談時..她說到這老師很玄的地方..
我...心動了
就在一切都還很迷惑的心境下...我來到了楊讚居
進入楊讚居
是一個還算雅致的環境..
他就像我們去朋友家的感覺...自在
老師將其中一間房間當作她靈修及問事的地方..
房間內..供了一座藥師(or 藥上)菩薩,老師說..這樣只要來到楊讚居..有菩薩保佑..身體不舒服的地方自然會比較舒服(但不是不藥而癒喔~請勿神化)
先說Slyvia的..我只是靜靜的在旁聽著..畢竟我不是Slyvia..我不知老師說的準不準...
換我時..老師先說..我有沒有考慮改名字..
天呀..雖然我知道這名字不好..但畢竟跟了我32年了..要改..真的是不太想耶..
老師接著說..你這名字影響到緣份..
x是次的意思
x又是小小一粒..
在感情上我永遠居第二..><"
我對這可是有同感..但卻認為感情並不是我最重視的..
我問了老師:那我當人家小老婆呢?
老師竟說..我當小的也不好..(好像都很慘喔..)
後來又接著看我的八字..說了我與家人緣份深,與配偶緣份較薄..
我想想..嗯..我真的可以為了家人不婚吧..
眼眶突然泛紅..沒想到.Kris看到..問我怎麼了..
接著..我莫名其妙的.淚如雨下..
後來...他有告訴我為什麼會哭
因為他看到我前世..
由於我早年喪偶,後來出家修行,想替死去的丈夫及家人修行..
但我有一個兒子...我將小孩給哥哥養..因為哥哥沒子伺
但哥哥並沒有將我的小孩顧好
我很自責,認為自已沒有將家庭顧好..
雖然我出家了..但我的出家之路並不是走的很好..
因為個性的關係..我被其它出家人欺負,香客的香油錢也是最少
(我們問..出家人不是慈悲為懷嗎?會欺負人嗎?)
吼..老師聽到這兒很生氣..因為他認為真的有的出家人不是慈悲為懷(嗯..我也有同感)
所以在這世我的家庭觀念很重
那我就問老師...若今世不結婚,可以嗎?
結果老師說我若不結婚也是出家..也
會被其它出家人欺負,還是沒有香油錢
真的很慘吧...
很奇怪喔...後來老師問我是不是閩南人..我答是,但老師又接著說..台語是不是說的很爛..(嘿嘿..沒錯)
老師說那是因為我是江蘇人..對江蘇二字特有感覺..說我有機會可以去江蘇..會有一些感覺..

最後...我心裡想..江蘇人...江蘇出美女耶...^^v

一切很玄啦....

八字部份只當參考..畢竟路還是要靠自己走的嘛..

老師有說..
一命.二運.三風水.四佳名.五讀書..嗯~我覺得還蠻有道理的,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色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