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事薇朱大力推薦..聽說她的朋友幾乎每天中午都去報到呢...

薇朱說這間店是由二個年輕人自己開業的..老闆之前曾在美國學廚藝呢...

就因為薇朱大力推薦..我便邀了金太郎陪我去^^v

店內的裝潢是以白色為主,牆上掛了好幾幅相畫..(我猜是美國的一些地方吧..)

薇朱說他的義大利麵不錯吃..但最近小女我常常吃,不想再點了..所以點了個去骨牛小排燉飯,又再加點了一份魷魚沙拉..

單點餐的話,有附湯及飲料

若要變成套餐的話..麵飯類加100(湯+沙拉+甜點+飲料),沙拉類加80元(湯+甜點+飲料)


蘑菇濃湯(不會讓人覺得有作噁的奶油味..反而多了一份清爽的鮮奶味)


我們有一份小盤沙拉..我發覺老闆似乎送錯了...因為我們點魷魚沙拉..若老闆把我們的魷魚沙拉弄成set的話..這盤小沙拉似乎不會出現在這吧 ..口合..
所以我想..我們這盤是賺到了吧...(中間那陀黃黃的是蛋黃去打成像美奶滋唷)


強力推薦這道魷魚沙拉..真是好吃極了..一整條的魷魚耶..川燙後..吃起來新鮮..美味
再配上老闆獨特的和風醬...我們是吃的精光呢



主食


牛小排配上芥末醬..好好吃呀


這吃起來好像地瓜..但又像南瓜..還有松子呢...


由於我們飯沒吃完..老闆還問我們是不是不合口味..口合..沒啦..是因為老闆的燉飯米心沒透吃不太慣...
後來老闆有解釋..由於他秉持著忠於原味 所以他的燉飯是很道地的..只可惜台灣人吃不慣..
後來薇朱告訴我..下次可以要求老闆將飯再弄熟點唷..(這我可記住了)


甜點我選的是奶酪(比其它地方吃的奶酪多了鮮奶味唷)


這也是薇朱推薦我喝的---紅豆巧克力奶昔唷..特別吧...我喝了幾口覺得味道還不錯,不過我怕甜..所以剩餘的都給金太郎喝了啦...


好餐館是需要宣傳的...薇朱希望好吃的餐廳可以永續經營..所以....在此幫老闆打個廣告囉..

希望親朋好友們可以去吃吃..老闆用心料理的餐點啦....

LEVEL ONE餐廳
商家電話
商家地址 103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3巷26號 (因為它是在巷子的巷子...就在乾杯旁邊巷內...很好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色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