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年前
,敦化南路還是一片綠油油的稻田,在街角的『主婦之店』餐廳,由主人親手烹調的上海式西餐、起司蛋糕,吸引著許多慕名前來的遠道客人,主婦之店的英文名字之所以叫做「ZEE」,是因為老闆的姓氏「」在上海話裡,發音為「ZEE」,而且那時還只是做西點烘焙,所以當時店名做作「MADAME ZEE BAKERY(徐太太麵包坊)。沿襲至今,雖然不再只賣可口的西點麵包,但中文店名也就成了現在眾人皆知的『主婦之店』了。(文摘自官網)

今日很榮幸的能來到這裡....因為大人物與老闆徐大是老朋友

由於主婦之店重新裝潢,大人物特地ㄠ和大伙一起去捧場..

徐大給我們超好的位置..剛好是舞台正對面..有沙發區的包箱..橘色的沙發...我最愛...素敵ne~

剛開始..由於大家不是同個單位..覺得好生疏..不過..幾杯黃湯下肚後..大家"肉"的可熟的咧~

大人物先開了香檳品嘗一下...不過..不常喝香檳的我..嗯~還是覺得有些苦澀味..

後來點餐時..天呀..menu上只有2種..一個豬肋眼.一個魚類..不喜歡吃魚的我..就點豬肋眼了

餐前小菜-





前菜是明蝦咧




湯濃的狠-南瓜松露


我愛的主菜來了...


這是洋菇上面加了一層肉醬


豬肋眼..真好吃..尤其加上它上面的sauce..感覺好像用洋葱加肉醬去調製的..我好愛那sauce味喔
吃了一半吃不下了..我像極了歐巴桑..請服務生幫我打包...口合..(好吃別浪費囉~)


甜點..一個巧克力塔及提拉米蘇..不會很甜..愛愛愛,顧不得我在減肥.我把它們喀光


另一道甜點
吃起來酸酸甜甜的..也蠻好吃的...


用餐至一半時,我們開始品嚐起紅酒了..自己帶了六瓶.後來又再開了2瓶...
可見大家都挺會喝的...不過..黃湯下肚..每個人都high起來..又再加上音樂..
整個場子好像是我們包下的..(對於那天的客人真是不太好意思ne~在此168club與大家說聲sorry!!)

我們真的玩翻天..還被演唱者傅薇給請了上台(真是哪來的勇氣呀@_@)

我們4個號稱168club...而紅衣佩佩是我們的團長唷...口合

high!high!high!有圖為證(隨著音樂起舞..偶爾的放鬆也是種享受咩~)



最後..謝謝大人物招待...我真的玩的狠高興啦....

主婦之店:
住址: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90巷10號
TEL:02-271187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色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