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金太郎去看了這部『恐怖拜訪』,看了劇情似乎有似曾相似的感覺..
或許這類的電影都大同小異吧....
但還是覺得不錯看..至少劇情繄湊到會讓人替劇中人物捏把冷汗


劇情簡介:

外星異形以筴型太空梭溜進地球,準備悄悄展開侵略;而當太空梭在大氣中打開,這些外型有如孢子的外星異型便對人類展開入侵附身;而人們從此在晚上睡夢中開始發生變化,包括生理與心理都慢慢被影響,再也不是人類…而女星妮可基嫚所飾演的心理學家,她因研究病人而發現世界變化的外星陰謀,越來越多的人類被異型轉變成面無表情的「入侵客」,他們只有一個任務:影響並控制其他人類。

在【恐怖拜訪】中,人們不被周遭異型發現並維持人類本性的唯一方法,就是跟外星「入侵客」一樣--不表現出人性感情。妮可基嫚的角色卡洛班妮,為了拯救她孩子不變成「入侵客」,拼命尋找其中的真相;首次演出電影的傑克森龐德,在劇中飾演卡洛的兒子奧立佛,他擁有免疫力不受異型感染,而且成為治療全人類痊癒的關鍵,因此「入侵客」四處捉拿他,而卡洛必須時時維持清醒保護自己孩子。

更多介紹: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色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