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差就醬子...吃吃喝喝

南都的所長都很熱情..聽昇芳說..都不讓我們出錢的,這次我真的體驗到了..

在吃飯前..昇芳偷偷塞給我5千.要我先結帳..

但我要算錢時竟被所長發現...吼....店家馬上不敢收我的錢

直說:他以為我們說好了..真的很不好意思讓他們破費=.=

吉輝平價海鮮餐廳--位於北港小鎮的海鮮餐廳

我們進入店內,人聲鼎沸,生意可真好呢~


南部人就是熱情..先來一手啤酒


再來新鮮的生魚片侍候


又香又油的油雞啦...


超大粒的蛤仔..



鐵板牛柳


酸菜白肉鍋--不夠酸但湯頭不錯


破朴子魚


客家小炒


從北海道回來一路吃吃吃...我這陣子又肥了三公斤..好慘呀~我

減肥!減肥!

吉輝平價海鮮/川菜餐廳
電話:(05)7822255
地址:北港鎮文化路184-1號(公園邊)

arrow
arrow

    橘色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