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物一早就拿來引誘我,並且只給我一整顆,擺明就是想讓我增肥

外面的包裝說是栗子,本以為是一整顆栗子,沒想到..一拿到打閞後卻不是喔~

吃起來有淡淡的栗子味,綿細到入口即化..真是好吃ne~一顆售價200日元..這樣小小一顆真的不便宜唷


上網查後才知這叫栗金團--秋天限定商品

栗金團
 名古屋地區最受愛戴的傳統栗子甜點首推「栗金團」(kuri-kinton),它最迷人的口感在於整團都是百分之百的和栗,經煮熟後磨成細緻的栗泥加上少許砂糖,成為不甜不膩、鬆綿綿又帶著和栗清香的栗泥丸子。此地以「栗金團」而馳名遠近的和果子老店以「惠那川上屋」及百年老鋪的「養老軒」最為人津津樂道。
 尤其是惠那川上屋,幾乎秋季一到,大家就等著排隊一嘗該店一年僅秋季限定的這款甜點。川上屋因為「栗金團」而大發利市之餘,歷年來不斷在和洋栗子糕上研發、推陳出新,更是此地「甘味黨」所津津樂道之處,例如今秋推出與栗子沾上邊的甜點,從一 口咬下去就吃得到細顆粒狀栗米的栗子霜淇淋;整顆圓形大栗子散布表面的栗子塔; 點綴著惠那栗子的夢普蘭蛋糕;融合栗子與紫芋的蛋塔式蛋糕則是該店從九月至三月間的限定品; 把栗金團包入伊那高原的柿乾做成的和果子,也有濃厚的秋天味。 (文章出處:自由時報藝文網)



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色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