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看到我手上戴著藍藍的排鍊

我永遠都搞不清楚這到底是什麼石,什麼海藍寶石,海寶藍石..我都隨便亂說

由於姐姐現在在拍賣網上賣水晶..他網拍上也有賣一個同我一樣的排鍊

原來呀..它就是晶石


之前老師要我選擇時,我一眼就看上這個了..但是呀~其它人竟說像生蝦的顏色,很噁心

會嗎?我個人覺得很好看耶~~~~

藍晶石可以提昇自信力、穩定情緒晶石 

生理作用—與其他藍色晶石一樣,對應喉輪,雨就是對喉嚨、甲狀腺、副甲狀腺,以及腎上腺等都有影響,,並可強化音量改善音質。

心理作用—藍色光澤可鎮定精神,穩定情緒,鬆弛緊張的心情,打坐時握著藍晶石可消除所有妄想幻覺,減少負面思想,增加與宇宙能量的溝通連結能力,降低衝動莽撞,驅散怒氣與敵意,勇敢而慈悲

之前對東西只在乎好不好看..現在卻會想知道它的功用在哪..難怪~一堆人那麼愛這些石,原來有更深的意涵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色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