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這酒家女怎能放過可以體驗水果汽泡酒的好機會呢~~
  且...我現在愛喝的也是這種水果酒了...

  這種水果酒最適合咱們女生喝了...甜甜的,像極了汽水..

  沒有小麥的苦澀味..實在是太好喝了啦..

玉泉果語錄氣泡酒 是台灣菸酒在賣的喔~~~

IMAG2103

總共有2種口味

青梅子汽泡酒  & 白葡萄汽泡酒

搭什麼都速配....(哈..只要有酒都好)

IMAG2106

 

搭便當就好像它只是汽水...好對味呀(啥米...我竟然辦公室喝起酒了)

nonono...對我這酒家女來說...這是有氣的飲料而以

IMAG2107_BURST002

這汽泡酒目前好像只能在菸酒公賣局買的到...(有水可以和我說在哪可以買呀...我想去搬一箱回來喝..)

因為這價錢比坐船來的便宜多了

台灣菸酒酒部官網通路資訊http://liquor.ttl.com.tw/sales.asp 
好康活動訊息「果然有禮」瓶蓋抽獎活動http://goo.gl/LezZpA
「果語錄大放送」校園贊助優惠方案http://goo.gl/sRjCj0 

創作者介紹

(ΦωΦ)717巷的柑仔店

橘色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