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老爸出國
假日就待在石牌陪老媽,順便顧店
趁著空檔,將一公升的眼淚給看完
哇...花了5個小時看完7集
而我也哭了5個小時,
結果...面紙用了一堆不說
我的雙眼哭腫了,真像個豬頭
到現在為止,眼睛好像也是睜不太開,真慘><"
一公升的眼睙......真的,真的真的....還不是要看的好



晚上,老媽要去吃附近廟辦的消災會
臨時又被二叔call去吃,說人太少,要我去衝人氣
100桌的流水席,人還真多
由於到了選舉的最後20天
天啊~一堆候選人來這拜票,有王育誠.陳建銘.賴素如.吳碧珠.等
雖然我的戶口已不在士林北投區了,也拉不到我的票
但我還是禮貌性的對每位候選人說聲"加油"
不分藍綠,不分政黨
因為我覺得他們都很辛苦的拉

以上.....真是有夠充實的一天
要趕緊去用雞蛋敷眼了,但好像沒雞蛋耶
算了,明天還是腫腫的去上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色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