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是宜蘭的常客...

會議結束後,當然要順路去買個名產帶回去,

Lan提議帶將軍蛋回去給同事們喀

原本在北宜公路宜蘭縣與台北縣交界處販售茶葉蛋的「北宜蛋之家」,因為雪山隧道開通後人潮減少,去年搬遷至頭城市區,北宜公路上住了將近五十年的祖厝,也因為宜蘭縣政府計畫興建石牌縣界公園被徵收。

王淑華說,祖厝內有許多父親遺物,包括早期父親製作茶葉蛋用具,為了感念父親,讓更多人了解茶葉蛋歷史,決定打造一處茶葉蛋紀念館,並取名為「王子雲文史將軍茶葉蛋紀念館」。

提起父親,王淑華臉上流露出驕傲,她說,茶葉蛋是父親一輩子的心血,為了做出好吃的茶葉蛋,他不惜成本,一鍋蛋熬上三天三夜是很平常的事,但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卻是父親的特殊規定,顧慮用路人安全,父親都會規定駕駛人要先吃完兩顆才准上路,否則寧可不賣,至今還有人對這項規定津津樂道呢!(自由電子報)

有分大小盒...大盒100元,小盒50元


將軍蛋若沒吃完,可以放置冰箱一星期

蛋破殼的蠻均勻的,味道挺特殊的,不像外頭賣的茶葉蛋..

下次若有經過可以買來吃吃看囉....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青雲路一段117

Ann的生活大小事有更多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色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