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確來說,我這次下場,不能稱為『球敘』,因為我是第一次下場,所以是遊記囉
整場打下來,桿數應該超過130吧(前輩們說第一次不用記)

星期六,風和日麗,像極了10月天
9:50發球,但因前面塞車,所以我們托到10:30才發球
在這之前,前輩們都要我作好熱身,當然....因為之前在練習場拉傷
所以大家要我暖身要夠呢~所以,我就在旁邊的草地上暖身加試揮囉
總經理在旁指導


開球了....第一球打的可爛
他們說我抬頭了=_=
前三洞打很爛,相對的他們也被我影響,口可(*^@^*)

打到第六洞,時間剛好12點,所以我們至賣店吃點東西

吃了一些簡便的食物,還蠻好吃的


後來打完9洞回到house,約下午一點多,看到協理他們正在用餐
house比賣店的東西多,看起來也都好好吃,只可惜胃已裝不下了


休息一下,又繼續打後9洞
或許經骨開了,打的不錯..有標準杆3杆,我打5杆,他們說很好啦
中間15洞打完,又進賣店吃東西(口合...一直再吃)
所以整場打完下來,已4點了,算很慢(沒辦法,剛好有球隊來打)

第一次可真讓我體會下場打與練習場打有何不同.
練習場就是能揮揮球桿,看看自己可以打多遠及調整姿勢
而下場打呢~可要因環境.風向...等各種因素來決定要如何打
但這似乎是高階班才能體會的吧,所以...我還是慢慢來好了
只要球有打出去,我就滿足了


打完後的心得感想就是...我的體力只能打13洞,因為14洞後,我都開始亂打了,沒體力耶
真的比登山還累唷~



更多照片->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色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