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 歐~~~耶
有人請吃飯,我比誰都跑的快,因為我腿長囉~
來到位在內湖家樂福旗艦店5樓的水蛙師美食廣場
這次吃的也是桌菜-8菜2湯,吃的我是嘴笑樂開懷呢

水蛙師在家樂福5樓,空間寬敞就讓人覺得舒服



桌上的小菜有-甜芋、小黃瓜、花生、小魚干....都很好吃


第一道菜上桌時就讓我眼睛為之一亮,這....還蠻新的料理呢,我在別的地方都還沒吃過
上盤是象拔蚌,吃起來像大片海蜇皮,下盤是用麻薯包龍蝦卷,吃的我是笑瞇瞇



第二道是和風沙拉...偶從來沒有在桌菜的料理吃過沙拉,挺特別的.很清爽



第三道是魚翅羮...下方還放了一個瓦斯爐,隨時保持它的熱度,搭上銀芽,爽口
配上紅醋,華麗



第三道,我也是第一次吃的,蟹黃與咖哩搭配,再用麵包沾著吃,好義式的一道料理




第四道也是蟹黃料理,但它是微甜,配上脆脆的像蝦捲的東西,喔....偶再度眉開眼笑了



第五道-烤羊小排,那肉嫰的狠..啃的我是一點也不覺得麻煩




第六道-炸豬蹄,很少吃豬腳用炸的,Q有嚼勁,上層的小卷搭配蒜末,真想來杯啤酒了




第七道-這黑糊糊的一沱,是魚啦~像糖醋魚囉....



這道我就不推薦了,因為依我是糯米飯達人的稱好...
這道料理我個人覺得SOSO



壓軸好菜上桌囉~
大伙愛吃的酸菜白肉鍋,比四海一家的還好吃喔
 那豬五花也是超美味的
只見我像白鳥麗子上身-HOHOHO



另外,我們又點了二份的SASIMI,我沒吃,但看他們吃的津津樂道,可見有多新鮮呢~



飯後甜點的抺茶棉糕,我吃了一口後就不敢吃了,因為抺茶味很濃,愛吃的人都說好吃啦



最後要介紹這位優良的服務生,她的服務很好,也很客氣,
老闆...記得加她薪囉~



店家資訊:
餐廳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民善街88號 (內湖家樂福5樓)
訂位專線:(02) 2793-9808
傳真專線:(02) 2793-9608
※備有大型停車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色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