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rdon Biersch Brewery Restaurant 又叫做GB美式餐廳(吉比鮮釀股份有限公司)

它是亞洲第一家分店於2008年6月9日開幕了..

第一次聽到這間是大人物介紹的..吼..他去的隔一天馬上來和我說,這間..很特別.先上六杯小杯啤酒試喝,再看你喜愛哪一款啤酒再點..害我以為那六杯是免費試飲的..結果..原來是要錢的呀..GB六小福 $230(等會介紹)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館2F

內沈寂已久的美食餐飲市場又添新軍,繼T.G.I Friday、雙聖、茹絲葵及澳美客牛排後,以現釀啤酒和創意手工料理聞名的「Gordon Biersch Brewery Restaurant(GB)」美式餐廳,也正式進軍亞洲,並選在台灣開第一家分店。

美國有20年歷史的GB美式餐廳,是由啤酒釀造業者Dan Gordon與餐飲業者Dean Biersch共同創立,第一家店1988年開在Palo Alto(加州),目前橫跨17州、有27家店,在美國以鮮釀啤酒美食餐廳享譽盛名。

GB美式餐廳第一家店位在信義計畫區的新光三越A11館,大中華創業團隊成員包括:竹科上市科技大老闆領軍,還有會計師、建築師等人士組合,總經理李宏智曾任星期五餐廳營運協理。

李宏智表示,引進GB是想把正統鮮釀餐廳的文化帶進華人地區,台灣的餐廳和釀酒廠就投資上億元,完全按美國GB標準作業流程,預計10年內將在大中華地區開設15家分店,分布在台灣、大陸、港、澳等地區的主要城市。

他指出,雖然台灣景氣不佳,但和其他國家相比,台灣還是比較好的投資地點。加上所有股東都是台灣人,在台灣開第一家店勝算最大。

李宏智表示,為呈現美國GB的特色與風味,GB美式餐廳店內的硬體設備多來自國外,如鮮釀啤酒設備、啤酒塔、燈具飾品、特製VIP啤酒杯等,分別來自加、義、美、德等國,連杯墊都是由美國空運來台。

GB鮮釀手工啤酒得獎無數,傳承自1516年的德國啤酒純正法,台灣GB的啤酒都是在台灣本地鮮釀,共有五種口味,酒精度和糖度都不相同。至於食物則講求新鮮及手工精製,提供的菜單內容都採用最原始的物料烹飪,不使用加工半成品。而規劃的半開放式廚房,讓客人用餐可隨時看見廚師料理的情景,這些都是美式餐廳與眾不同的飲食新享受。

GB美式餐廳標榜無國界料理,從美式、地中海、西班牙到日式風味一應俱全。除了美國牛肉漢堡、肋眼牛排及紐約客牛排等精典美式料理;還有圓鱈、與美國同步的Mahi Mahi(鬼頭刀)等海鮮料理,且一種魚類只作一道主菜,強調每天都有主廚創作的新鮮貨。 (文章出處:Ozzy理財規劃商行)

店內以4人座位置最多,再來是2人座..6人座挺少的..其中,又有一個包廂,大約容納30人左右


餐廳最後方是一個開放式廚房..挺符合美式風格的


首先,當然先介紹它的招牌..GB六小福(Beer Samplar)
它的下方會放一張對照圖..介紹這些酒的特色





最後,我和金老爺又加點了"梅爾森拉格"..帶點焦糖甜味的..

主餐--碳烤切片嫰肩牛排$660


我只吃一塊..蠻嫰的,肉很厚..牛肉吃起來有烤肉醬的味道..七分熟


GB起司漢堡 $370


我超愛吃它的薯條..有蒜味呢..


經典組合 $480



酥炸蝦仁


田納西雞翅(甜的喔..後來我們又再加點一份來啃呢..)


美國西南風味捲(裡面感覺是鮪魚醬...有點像chilis的德州雞肉捲 SOUTHWESTERN EGGROLLS


傳統美式臘腸披薩$390


我覺得它的披薩還不錯吃..且下面麵皮不會像一般披薩那麼油


最後點了甜點..花生奶油巧克力派 $250

Oreo巧克力派皮,加上花生及巧克力口味奶油,搭配巧克力醬及碎核桃


個人覺得太甜了..最後我們5個人還都沒吃完.有些浪費
吃過ben上次買來的"士忌蘋果布丁派..覺得那個比這個好吃多了


Gordon Biersch Brewery Restaurant
Address: Shin Kong Mitsukoshi A11, 2F, 11 Songren Rd, Taipei City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館2樓)

Telephone: (02) 8786-7588

Open: 11am to midnight

Average meal: NT$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色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