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羅維‧瓦利 Karlovy Vary 是波希米亞最古老的溫泉小鎮。
 
相傳在14世紀查理四世皇帝在這裡獵鹿時,將一隻鹿給射傷後來發現那隻鹿喝了溫泉水來療傷,查理四世無意間發現溫泉可以療傷治病的功效。
因此在發現豐富的溫泉後他用他的名字命名此地,“Karlovy”指查理,“Vary”則是溫泉的意思。
卡羅維瓦利有12個溫泉迴廊,其中涵蓋的40多種具療效的礦物質,這些溫泉分佈在不同的溫泉迴廊中可供遊客飲用。
瓦傑狄洛是卡羅維瓦利最著名的溫泉。不僅噴出的高度將近三層樓高,溫度也達72度呢!!


 

卡羅維瓦利最美麗的迴廊莫過於磨坊溫泉迴廊了,新文藝復興式的建築,石柱與雕像使它更顯氣勢。
 

 
3號溫泉療養是最小的温泉迴廊
 

卡羅維瓦利最古老的溫泉迴廊便是莎多瓦,蕾絲花邊..我覺得挺漂亮的..
 

 
市場温泉迴廊
市場溫泉迴廊


來到卡羅維‧瓦利..一定要買一個温泉杯體驗一下的辣
杯子的奧妙..就是像吸管的把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色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