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我家總經理不回美國過年,他老人家閒著無聊...
在年節前安排春節2天辦個活動,而我成了這次春節的策劃及主辦人囉...

由於他們已決定要去六福村了,所以..我只是規劃路線及一些雜事處理而以..

2/21(初四)台北的天空飄著綿綿細雨,很怕天氣不好..好加在,到了關西雨沒了,天空還微微出現日頭呢~一行46人就在六福村相見歡


或許太久沒到這種樂園玩,對於刺激的設施還不太敢玩...但,心又癢癢的...
看到姒甄女兒和桂之妹玩"大海嘯",看起來好像不恐怖,再加上su也要玩,好吧...就玩玩看吧...



不玩還好.一玩就上癮囉...開始敢玩一些刺激的遊戲
像笑傲飛鷹...幾乎所有的人都沒玩,我和小孟一起挑戰,而且我們還坐一個位置呢~
真的很佩服自己的膽子..玩過後直呼過癮,只不過光排隊要排一個小時,不然我還想再玩呢


本想去野生動物區的,不過光搭遊園車要等一個鐘頭,只好作罷,等下次再來看你們囉...

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色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