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壓根也不知這間店

中午,桂跑來問我要不要訂,說是一間現場買需排隊2-3小時的銅鑼燒專賣店,有人要幫我們去排隊買

他還說:現場買的.每人限定5盒(天呀.....有這麼好吃嗎?不過,真的太感謝那個人了...我不用排隊就可以吃到美食)

因為對於銅鑼燒,我的印象還是停留在傳統的銅鑼燒(就是內餡只是甜死人的紅豆餡)

好吧~我承認我很俗,搞不好人家現代改良過的銅鑼燒已不一樣了呢..><"

所以..當東西送來時..一個保麗龍裝的盒子還挺訝異的呢



打開後...原來是類似冰淇淋銅鑼燒
我是買12入一盒(綜合)

有原味.抺茶.櫻桃(季節限定).咖啡

大家都說原味好吃..



櫻桃吃起來有點酸酸的..我覺得也不錯


咖啡味很重...覺得有點苦



抺茶配紅豆本來就是絕配...不過大部份的人不喜歡抺茶的味道

星野為什麼這麼「ㄏㄤ」?
      星野銅鑼燒在日本的本店已有50多年歷史,創始人星野稔對產品相當堅持,採用新鮮材料,因為不加防腐劑及人工添加物,製作完成必須急速冷凍保存其新鮮度,食用前解凍或直接食用,冰涼的銅鑼燒別有一番風味。
當初星野並未以「冰的銅鑼燒」作為號召,而是打著「生鮮銅鑼燒」的招牌,因產品特性不得不冷凍,沒想到有別於傳統口感,吃起來更綿密、濃郁,而大受歡迎,若配上一杯熱茶,幸福滋味更是一百分。
     老闆星野稔定下的規矩,是當天賣不完全部丟掉,確保新鮮。相較台灣麵包店賣的銅鑼燒,往往可保存一個禮拜以上,「新鮮,最佳賞味期四天」卻是星野的最高堅持。
      重量連分毫都不差擁有追求完美性格的星野稔,無論是選料、製作,每個步驟、每個細節都要求扎實,就像銅鑼燒裡面的紅豆全數都是從日本原裝進口。這還不打緊,紅豆在製作前要一顆顆挑,不完整的不要,稍微黑掉的也丟掉;每個銅鑼燒裡面的紅豆,重量就是二十公克,多或少零點一公克都不可以。而熬紅豆也要花上一整天,直到湯汁都已收乾,煮出顆粒分明、綿密鬆軟的紅豆為止。就連製作麵皮的麵粉,運送、保存的過程全程都要「吹冷氣」,就是要保持麵粉裡頭的筋度。正因如此講究,產量受限,成本也比較高一個賣三十五元,足足比一般產品貴六成以上。.........更多新聞

 現在台北有門市囉.....

星野銅鑼燒
台北忠孝東路三段265號
TEL: 877236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色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