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在胖姐blog看他自己有作左右臉比較,挺好玩的..

也想知道自己左右臉的差異...便請了胖姐幫我作一下

原來..我的左臉比右臉好看

(起源:許久以前網路流傳了明星的左右臉比較圖)
我的正常臉



右臉


左臉


-------------------------------------------------------------------------------------------------

後來又要我傳張大頭照..才能更清楚表示左右臉差異




右臉


左臉


以上看來....我的左臉比右臉好看囉...

其實大多數的人都是左臉較好看,,,

是因為多數人愛用右邊的牙齒咀嚼,因此右半邊的咀嚼肌和下巴骨發達,給人以健壯的感受。

相比之下,左半臉給人以勻稱和溫柔感,流露著
和體貼。 
  
同時,由於左腦掌管思維和語言,支配人體右半側,右腦掌管感情和視覺,支配人體左半側,

所以,多數人左半臉表情機敏。從而使得左半臉更富豐富的表情。

     長相在愛情中佔有相當大的比重。有的人會覺得以貌取人,特別庸俗。其實,他(她)還不瞭解這樣一個事實:人的臉不會說謊!

    
佛語有雲:相由心生。從一個人的臉上,你可以找到你想要知道的全部!人世間,平常人居多,所以,相貌大多平常,成不了格局。

一個心地善良的人,他的長相就很溫柔,慈祥。
一個心性兇惡的人,他的長相就比較粗獷,邪惡。
一個胸懷寬廣的人,長的就大氣,很氣派。
一個心胸狹窄的人,長的就局促,很猥褻。
一個性格堅強的人,長的就有棱角,十分威武。
一個性格懦弱的人,長的就十分柔和,過於內斂。
一個勤勞的人,長的就很精幹,有活力。
一個懶惰的人,長了滿身賊肉,很頹廢。

以上----很有道理

    
還有,就是一個人的先天靈氣了。有人打小身上就透漏著一種靈秀的氣質。這種人天資聰明。有人打小看就庸俗無比,這種人往往愚笨。

    
這都是說的特殊的情形。人是一個複雜的綜合體。情緒不穩定。面相也隨時在變。但那種恒定的東西,最終會絲毫不差的反映到臉上。

   
人可以通過學習,來改變相貌。俗話說,40歲之前,咱的相貌都是父母恩賜的。40歲之後,咱的相貌主要看你的學識和人生積澱!所以,很多人,到了40歲之後會變得越發的富於魅力。而有些,長的英俊或者國色天香的,讓人感到無比乏味,都是個人努力不同所致。

    
所以,相親的相字,頗值得大家細心體會。

    
先確定你理想的物件,定一個標準。然後,去

    
愛情中,有個有趣的現象,就是夫妻相處時間長了之後,相互間就開始長的比較像,也就是俗話說的夫妻相。


    
這說明,朝夕相處的愛人,由於彼此心中只有對方,愛意濃濃間,長相不自覺的向對方的相貌轉化。

    
其實,每個人最喜歡的人是自己。所以,細心觀察,每隊熱戀中的男女,都有些相似!

    
不要埋怨和對方有沒有緣分,先瞅瞅自己和對方是不是長的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色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