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流形脳内メーカー的測驗

就是輸入你的名字..看看你的大腦裡裝什麼?

不過那個網站常當掉....要多try幾次囉...

我的大腦裝什麼呀...有這麼多祕密嗎?口合...


我猜想..我名字一定取不好...都是不好的image

英文


-> 煩惱
->
-> 解釋為只想休息的人。能坐就不站、能躺就不坐。
H  -> SEX
-> 吃。
-> 錢。
-> 物欲、甚至要說是權力的欲也可以。因為整個腦都是欲的芭樂,就是一直以為自己是一個很行的卡小。事實上他只是個屁。準。

-> 就密秘。藏私。隱私。
-> 愛玩人。

-> 謊言。
-> "" ,不用多解釋的惡。
-> 健忘、放空、無我之境界
?
-> 逃避。逃在某種程度來說也滿恐怖。

-> 和中文一樣是學習。真是熱血正面的一個字。
-> 能有這個字真是太酷了。
-> 朋友。
-> 妄想。很愛肖想一些有的沒的。
-> 我只聯想到變態的變,變質者。 -> 日文有這個
-> 不知道是啥

-> 幻想、白日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色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