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沒錯
真的是痛心疾首....
我的肩頸因小白球受傷,真的是痛到心坎去了呢~

話說週日,同事C君邀我去練小白球
暖身做的不夠再加上前幾天肩膀也怪怪的
所以,打了幾杆後,沒想到其中的一桿就成了我致命的一桿
那一桿,我啊了一聲,心中一陣不安
是的.....我扭傷了
但...說也奇怪,自那一桿後,後面的球都打的很好

痛了一天後,原本星期一想說給翁老師橋一下應該就好,但是晚上睡時真的痛到一個不行,只要一翻身,我就痛醒

就這樣,星期二實在沒辦法,同事也看我很痛苦,下午趕緊請假去看醫生
我還央求醫生幫我打消炎針(會好的快),真的...一針下去舒服多了
再吃個消炎藥,我睡的比較安穩了

爸一直罵我,要我別去打球
真是的...我的傷不是因為球,是因為長期姿勢不良啦

雖然我是落枕的常客,但冬天一到似乎又開始頻繁了
有沒有防治的辦法啊?!

另外提一點:
鄭紹沂-聽說很有名啦..有中南部的病患會北上求診,聽胖姐說,他曾經將中風病人從只能被人用輪椅推,到可以自己用腳走...很神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色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