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老人家,這症頭又出現了.........
明明今零晨3點才去睡,8點就又爬起床,難不成~我...是不需要睡眠的人嗎?

自從週五因前日喝多紅酒4點起床後,睡眠的量對我來說似乎不需要了

回想到週五,零晨4點起床,工作一整天也沒睡意,一直到周六零晨12點才去睡

週六因要打球,需要6:15起床,但沒等鬧鐘叫,我自個兒就在5:59起來了(真神)

打小白球是一件非常累的事,但是從8:30發球一路打完18洞(中間第九洞有休息)後,

整場球敍下來到家已是4點了,看看電視,這時瞌睡蟲才上身,打個盹6點醒...又繼續撐到今天3點

難不成....我喀藥了嗎?!

...............................>肚子餓,企吃東西l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色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