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己開放訂位囉~

                                  update:2007.09.10

最近消息...   update:2007.12.29

話說我不知在哪個blog看到有人介紹王品旗下又開了一間店----品田牧場日式豬排咖哩
便去這網站瞧瞧(品田牧場-一家有溫度の店),而它剛好在我公司附近且它的商業套餐才190(10%服務費外加)
心想...這麼便宜,一定要去吃吃

還記得我是4/4(星期三)打電話去問的...店家說:他們4/13才開幕

好吧~只好等4/13再去吃了..在4/11(星期三)時,我就號召全公司同事,看看有沒有人想吃

沒想到大家還挺踴躍的..統計下來15位

本想4/12先打電話去預訂的,但店家告知不採預約,需至現場排隊...

那時就怕剛開幕,客人應該蠻多的,,,4/13那天就打算提前5分去排隊.

沒想到...到了現場,接待人員說要等20分....(我的媽呀..那麼久,只好作罷,但還是沒改變我們想吃的決心,便打算隔天一定要更早來)

4/14大約11:30我偷溜出來...到品田(cow~人還是不少啦...)

和小姐接洽後..她說我可以12點前進場..(其實店內空位不少,一直覺得為何要讓客人在外頭等)

就在12點鐘時,我們大隊人馬終於全數到齊,也順利入場坐了

店內空間很大(之前有問過,裡頭有124個座位)



我們這批人進去後..真的...店內還是有位置啊???
後來問服務生,他們說:為了維持店內服務品質,不得不在外先控管人數..(一直和我們抱歉,其實這二天,他們應該也受到不少客戶抱怨吧...這也讓我覺得品田的服務很好)

由於我們事前在公司早就統計好點餐的內容,作好統計表,不用看menu...直接將那表交由小姐點餐..節省彼此的時間(沒辦法..我們是上班族耶..不要擔誤上班時間呀..免得被頭兒盯耶)



雖然我們入場了...但還是要等...
在等上菜的時候..桌上有個碗.裡頭有芝麻..碗裡有個木頭..就是讓你打發時間用的...口合
(木頭事後服務生會收走,大概是怕被順手牽羊吧,因為這木頭實在太可愛了)


磨好後..倒入豬排醬.芝麻醬(3:1)



hahaha...看起來就不錯吃吧...實際上也是很香的..



真正等到菜上桌已是20多分後了><"(他們說是現炸的)

我點的是:香蘋起司豬排+三星蔥豬排




內有:
高麗菜絲:青脆爽口(圖片來自品田)

蘋果冰醋:酸甜香郁,飯前先來杯品田牧場特調蘋果醋,提升您的味蕾感官,更能感受幸福喔!(圖片來自品田)



三星蔥豬排:採用最嫩且油脂含量少的大里肌肉,搭配香味四溢的蔥花,香酥可口。


香蘋起司豬排:採用最嫩且油脂含量少的里肌肉,搭配濃郁起司和香脆蘋果,獨特起司水果香,口感柔嫩細滑。



日出越光米飯..同事們直說它飯好吃呢..(我嘛~都覺得好吃,因為我是飯筒)


魴魚海鮮湯


湯內真豐富..有三片魚片耶


金針菇茶碗蒸
很棒的柴魚高湯製成的


漬物-那白蘿蔔很好吃喔


這樣一份....只要190(外加一成服務費)而以耶....真是物超所值啦

另外其它人點的有...

青脆蘆筍豬排+香辣泡菜豬排


香辣泡菜豬排:精選最嫩且油脂含量少的里肌肉,包裹著香辣泡菜,酥炸而成,外酥內軟,泡菜的香辣口感盡收嘴中,是一道外面吃不到的創意新品喔!


青脆蘆筍豬排:精選最嫩且油脂含量少的里肌肉,包裹主廚鮮選蘆筍,搭配特調椒鹽粉,味道獨特爽口。


菲力豬排+酥炸大蝦



綜合海鮮咖哩:採用花枝、海瓜子、白蝦等新鮮海產,及各式菇類、青花菜等健康食材,搭配香濃咖哩,味道鮮美,絕佳組合。



沙朗豬排〈里肌肉〉:選用健康取向的大麥豬肉中油花分布均勻的里肌肉,包裹新鮮麵包粉,並精選高級植物油與花生油混合的專用炸油,外酥內軟,香酥可口。




菲力豬排〈腰內肉〉:精選豬肉中最嫩且油脂含量少的腰內肉,包裹新鮮麵包粉,並精選高級植物油與花生油混合的專用炸油,外酥內軟,香酥可口。


同事們的評價都說很好吃....但是呀...真的等太久了啦....

在4/30至店用餐則送鑰匙圈


南京東店 4月13日 NEW OPEN!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146號2F
電話:02 - 2507-7279


後來我們用餐出來後..我特地再去問服務生,為何時間無法掌握?為何店內空位這麼多,卻讓客人在外等
她告訴我:由於店內炸豬排的機器只有2台..而一台也只能炸十份而以..所以他們必需先控制入場人數.
以免客人待餐時間過長(但...讓客人在外等也是會引起抱怨呀???).
我問他.機器不是定製的嗎?那當時怎麼不做大台一點
他說:機器是固定尺寸,無法訂製...(會不會是日本空運來台呀????)
所以...若想去品田吃飯的人..先有個心理準備吧...可能要等個50分鐘才能吃到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色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