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看有創意的人事物..所以,當然不免俗的將這個分享出來

這是人家mail給我的..還附上註解


海尼根---渴望ㄉ手
有種破布而出的感覺吧~

右下角有寫:                                                              
 當你汗臭味時....人們會走開                                                
 應該是介紹你使用它這一罐吧       

這個我覺得很棒..利用電動門,當客人進來時..門自動打開,象徵人潮閉開你,隨及一個立牌告訴你,小心你的汗臭味



這個也很不錯.栩栩如生的人體貼紙,一副被因沒看到玻璃而被撞到,就是因為使用這瓶清潔液


 其實這是地鐵出口旁貼的廣告   

利用地鐵的人潮,告訴大家"他們是小車大容量"....我們yaris怎麼不用這個?


電力公司的電都是用金頂的       
擺名就是強調它們持久嘛

 舉重.....人人都可以  
我覺得外國人還是比較幽默的


機器裡的傢伙正忙著幫你處理

不管是提款機,販賣機.就像是現煮.及時的幫客人處理



 吸煙的死亡率跟車輛一樣多


 地鐵站的蓋子                                                              
 左上:原圖                                                                
 右上:廣告設計   

 吸管上的創意
彎度剛好是一個人作後彎的動作
                                                              
 誰的車頭燈把牆壁薰黑了呀                                                  

試衣鏡   



愛神的箭---椅子

這個.我覺得soso

 怕你口水會流到地滑  
表示你看到入迷.太好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色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