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般我看到不明link是不會亂點進去的....
但我發現...現在的色情網站或者是病毒連結真的是層出不窮了...

今天在我的yahoo mail收到一封署名叫"【柔小妞”就是執著】﹋"的人所寄來的mail..(這個署名看似一般朋友的暱稱吧....)

主旨是:那天在部落格看到你ㄉ照? ?好A哦:~( (好像最近都是這標題)
內容是:
你ㄉ照片什麼時候會在那上面呀...照ㄉ那麼A一定不是你上傳ㄉ吧?? 就是下面這張,你看看是你ㄉ照片ㄇ~看了快回信.我幫你叫管理員刪除掉 http://tw.yahoo.com/myper/blog/20070430.jpg(千萬別點進去)

這個網址看似yahoo blg的網址吧...其實它是偽裝的...

請將滑鼠移至此link(請勿點擊)  按右鍵->選內容


接下來你就看到根本不是yahoo的那個網址吧...



所以...各位在點擊不明連結時..請注意..以免中了病毒 或 網路釣客 或 首頁被綁架的情形發生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色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