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鄭家大姐烹飪不是蓋的,以我家這少的材料(葱蒜薑都要自己帶,連醍味的醬料也是)
就可以煮出一桌好菜,除了第一道蝦子是我炒的,第二道小黃瓜涼拌是美女妃文拌的..
其餘的全出自鄭大姐的好料理


鄭大姐味道下的重,所有的菜皆下飯
醬拌脆荀,我們還忘了買肉絲,所以用牛肉代替
青椒炒牛肉,牛肉買太多了,青椒也是一大條,炒出這一大盤還是全喀光


豆鼓鮮蚵我最愛,加上大蒜這可讚的咧...我到底是吃蒜配蚵,還是蚵配蒜
這高麗菜可是我最愛,必有的...但這次鄭大姐又加義式胡椒,另有一番風味


這道菜是鄭大姐私人提供,這新鮮的小管,是剛釣上來就現殺醃製
吃起來像醃蛤仔的味道.挺醎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色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