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太巧了,好友的爸爸做七選擇在承天禪寺,剛好是婆婆做義工的寺廟,所以婆婆就說,還真有緣份及福報..能選擇在這兒

聽說在承天禪寺做七是完全免費的,但唯一條件是亡者的家屬必需每星期都要到,否則就撤牌

但應該不會有人缺席吧,必竟是自個的親人...

這個星期日,我也想為周爸盡點心力,所以我也來承天禪寺來幫忙念誦佛號

做七的時間是下午3點,婆婆說這是晚課..(嗯.對於佛教禮節還不是很熟悉)

我和金老爺2點就到了.想想也到了吃中飯的時間(晚餐比較晚吃啦),便在寺院附近覓食..

寺院旁清一色都是素食(而我印象中,觀光地附近的餐點都不怎麼好吃),沒想到果然有仙佛加持..還不難吃呢

琳瑯滿目的菜單
IMG_6861.jpg 
點了炒米粉,端上桌時老爺還特地問一下老闆.."疑...這是素的嗎?"
只見老闆回:是呀..是素的..
老爺說..哇~做的好像真的肉躁呢
IMG_6863.jpg
IMG_6864.jpg 

當歸麵..是用素雞做的..而湯頭真的是當歸喔
IMG_6865.jpg

炸地瓜籤..感覺麵粉多於地瓜
IMG_6867.jpg

魯蘿蔔..魯的夠透,再配上辣蘿蔔乾..挺好吃的
IMG_6868.jpg

炸臭豆腐..我真的覺得辣蘿蔔乾真的好吃..搭上什麼都好吃
IMG_6870.jpg

下次來這不彷來吃吃看,感覺不一樣的素食

作完七天色漸漸暗了下來.這斗大的月亮,才慢慢要升起...
看的出來哪一顆是月亮嗎?果真又大又圓......
IMG_687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色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