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君在上一次聚會時就推薦這間,所以這次的聚會我們就來這間了
12點店內己座無虛席呢~
店內還有爸爸媽媽在幫小朋友慶生喔...

酸辣雞翅...好吃唷




Grace點了個早餐,被Tina說奇怪...會很奇怪嗎?



豬肋排...吃起來不會太



海鮮拼盤



整體來說,我覺得比FRIDAY好吃,FRIDAY愈來愈另人感覺油膩,但Ryan's不會...

--------------------------------------------------------------------------------------------------------------
Dan Ryan's 故事

 

Dan Ryan's 的主題是以1930 年代芝加哥人,事,物為背景,播放的音樂也是以1930年Jazz為主。當您走進Dan Ryan's 一眼可見我們高掛在天花板上的小火車,因為當時Chicago並沒有地下火車,大眾交通是架空的MRT,很多來自Chicago的美國朋友,都會感覺到強烈的歸屬感。同時看到牆上請來專人描繪黑人爵士夜生活景象,可一睹當年的爵士風采;透過精心設計的光線,彷彿走進了20年代的時光隧道;再加上精心為您挑選的音樂,Dan Ryan's 堅持要呈現給您大都市餐廳的風格。

Dan Ryan's 道地

 Dan Ryan's 也不定時推出一些新菜色,提供客人多樣的選擇,滿足客人的需求,再加上於週末假日所提供的正統美式早餐Brunch,從火腿蛋到起士蘑菇蛋捲或者是從藍莓鬆餅到法國吐司甚至於新鮮柳橙汁到香醇美式咖啡,口味道地,風味獨特。

Dan Ryan's 特色

從菜單列出警告字樣:“We Serve American Portion 我們提供美式分量” 便可看出餐廳的特色- 為客人提供特大分量的餐點。最著名的當然是美國人至愛的烤雞,美式牛排及海鮮,漢堡包,精美的三明治及沙拉。開胃菜包括有烤馬鈴薯皮,紐約辣雞翅,洋蔥圈等,其份量也是足夠一人吃飽的。如客人需要甜點以令晚餐更為完滿,這裡提供自製家庭式胡蘿蔔蛋糕,及給胃口小的人士而設計的“全世界最小的冰淇淋聖代”。

網址:www.windy-city.com.hk

聯絡信箱:info@windy-city.com.hk

 

電話:(02) 2778-8800

 

 地址:台北市敦化北路8號

 

營業時間:
11:30 am - 00:30 am

平均消費:
午餐NT$300/
晚餐NT$500

 

刷卡:可

訂位:有

服務費: 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色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