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不了了.再也受不了了.......

以前3個月就會變髮的我,竟1年多沒有改變髮型了

前二天問K君:我剪髮好嗎?(那時的我好猶豫) 沒想到,他回我:阻止你,你會不去動嗎 ?

想想....只要我決定的事,還真的會去執行它呢(不喜歡托泥帶水的個性又顯現出來了 ,呵)

所以咧..週六就去動髮啦.......

胖說好久沒看到我了.....我和他說我想剪短髮,他知道我個性,不再勸我.二話不說拿了髮型書讓我挑

挑了2個照型,他說這個較適合我...就剪了吧


後面頭髮稍有補燙,但由於我的頭有2個角,剪完後...天呀頭變大了,名副其實的大頭平了啦 ><"

剪完後,至少年輕了十歲,有人說像高中生咧...有像嗎 ?





3/19拍的...



差好多呀.......

我真的不是故意..裝可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色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