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天氣很不好.....已下了好幾天的雨了

今天淡水的遊客真是有別於假日人潮擠到爆的淡水,少了許多,也冷清許多

搭著836公車..往滬尾炮台的路上...雨還是持續的下著,而溫度也持續的降著...

目的地到了....斗大的"不是咖啡館"看板映入眼簾,而庭院式的建物巍巍的立在前方呢~


店內的佈置簡單高雅,或許是今天客人很少..所以覺得店內隔外清靜,而且我們發現好多人在這外拍,
到底是拍服飾呢..還是寫真..我們也搞不清楚啦...


下午茶時間14:30才能開始,加上並不想吃甜食...所以,我就點個韓式牛肉餐點來吃..


別以為那白白的是甜不辣喔..它是韓式年糕..
搭配韓式辣辣醬...真是歐伊C啦..只可惜..它只有3條..=.=
它另有搭配湯或沙拉..而我點的是沙拉..也不錯吃NE~


另外...我有加點飲料..飲料半價..而既然來到這邊..就要點它的招牌啦.."不是咖啡"
本以為它還是咖啡..結果..它還真的不是咖啡咧
上下層都是奶泡..中間那層,服務生和我說是小麥汁,但喝起來卻像抺茶


Karen點了義大利麵..但她說不喜歡...可我看起來覺得不錯呀...

他也加點了檸檬蜂蜜汁..不錯喝


其它3個人..他們點了下午茶..
這個類似英式下午茶..第一層蛋糕,第二層,有一份烤布丁,烤土司.手工餅干.小泡芙
附餐飲料就咖啡或大吉嶺紅茶囉...


2樓通到3樓廁所有個小立牌,覺得奇怪...但一到3樓後..你就會知道


原來...真有個角落..可以看到這美麗的風景(沒下雨時應該更美吧~)




悠閒的午後..我們就在這兒渡過,雖然外頭仍下著雨...但能讓心靈稍有休憩的時候..
不是咖啡館真的是不錯的選擇...(但限非假日吧)

不是咖啡館(忠烈祠店)
電話:
地址:251台北縣淡水鎮中正路1段6巷31號之1

備註:坐沙發區一個人低消299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色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